記得要出發到挪威前~Yuca的MSN寫著~我要去挪威看森林,有人要一起去嗎?

英國語言學校的R同學說Yuca中"伍佰"的毒太深了,一下飛機,機場有點偏僻,看到的就是美麗的森林!!!

美人魚帶大家欣賞挪威的森林囉~

後面的雕像是~葛利格!!!! 其實這個城鎮不大,已經看過他N次了~

這次飯店有網路,知道名子後查了一下!!!鼎鼎有名的~音樂家~!!不知道哪個沒天份的居然說他是吃"葛利"長大的

葛利格 C小調稍快的行板

葛利格是挪威的代表作曲家,曾祖父原籍蘇格蘭,本姓Greig,移居挪威後改為符合挪威人姓氏的Grieg。自幼在母親的指導下學習彈奏鋼琴,後來聽從挪威名小提琴家布爾(Ole Bull)的建議前往德國萊比錫音樂院進修,返回家鄉後便以致力發展當時仍屬貧瘠的挪威音樂為職志。

纜車售票口~比35是搭車單程挪威幣35元~

搭五分鐘就到了~比日本高尾山~還快!!!

景色超美的~

換個角度眺望,還有公園噴水池耶~

小商店~上面軌道纜車~超可愛的^^

這邊著名的精靈守護神

後來選擇走路下山~一個多小時,換來美麗的收穫~


等纜車交會拍照!!!猛跟纜車裡面的人揮手~好有趣

這就是~挪威的森林

爬爬爬~不顧形象的與"挪威的森林"合照!!!

歐洲的山~感覺就是跟台灣不同!!!就是有股森林的感覺,而且空氣清晰,充滿寧靜喔

這是最後一天,漫步在卑爾根的住宅區~有那種日劇模仿歐洲的感覺哈哈~明明就在歐洲

腳步一點都不想離開

真的不想離開~連背影都出現了!!!

卑爾根機場

阿姆斯特丹轉機~機場的鬱金香特色餐廳 

在阿姆斯特丹轉機時, 當時Day叫我挑個生日禮物,我居然傻眼了!!!Yuca也有搞不出花樣的時候!!!

我不愛奢侈品,想了幾秒~我說過年我要去韓國滑雪,這樣就好了~Day居然說


這次的行程跟黑人很有緣,這張是黑人幫我拍的!!還說他喜歡拍這個角度!!!因為光才可以打在臉上!!!

心想~我不擔心烏漆嬤黑勒!!!!我不愛這個角度~我的荷航飛機都擋住啦~

 



撐了10幾個小時的飛行,此張照片在香港機場~開禮物囉

在搭機前一天~查詢生日搭飛機有特別的禮物嗎? 要是以前的我~應該不敢這樣做!!!

Day也叫我不要這樣做!!!但~我只想滿足我內心的疑惑及勇氣而已呀!!

荷蘭航空真的厚道~Yuca撐到下飛機前三小時才說~但也準備了陶瓷荷蘭造型房屋及生日小卡送給我

香港回台搭華航,華航呢?一上飛機我說生日搭飛機有特別的禮物嗎?

華航空姐大家都在笑,資深的說有撲克牌要嘛?~~~跟網路上說的一樣!!

Yuca說:來兩份~~~因為皓皓超愛玩撲克牌的!!

照片左邊是在阿姆斯特丹買了一對荷蘭鞋子的項鍊~為了紀念生日的小小紀念品,對我來說紀念的意義比較重大

知足就會常樂喔~共勉之!

同步刊登 http://yuca6987.pixnet.net/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