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

品牌:Nature&Co Nature&Co Vital Purity Eye Cream

系列:臉部保養系列 

品名:純淨活顏緊緻眼霜

容量: 20g

價格: NT470

說明: 添加「醣基海藻醣」源自天然植物的極優異保濕成分,有如在眼週輕覆一層保濕薄膜,不但能緊緊鎖住肌膚水份和養份,有效防止眼週肌膚乾燥,同時也預防乾燥引起的細紋產生。
搭配多種有機草本淬取精華保濕柔軟肌膚、打造飽水透明的緊緻光澤雙眸。

保養同時清新淡雅的花草植物芳香紓緩身心,享受來自天然植物呵護的美肌時光。

無色素。呈弱酸性,且經過敏測試。

【保濕配方】
有機薰衣草淬取精華
有機洋甘菊淬取精華
溫泉水
醣基海藻醣

【彈力光澤配方】
維他命E
水溶性膠原蛋白
GABA 

 

******其實我用的開架產品並不多, 因為實在有點點不太足夠, 以開架式的價格470來說, 不想買!!!  8? 不想買!!

購買的原因是高絲特賣會只須200有找, 但還是不想買!!! 因為有位美女手一揮10瓶瞬間拿走, 引起我相當大的好奇, 不斷的跟在她旁邊看她的魚尾紋, 就千萬不要讓我看到魚紋, (何苦這麼積極呢?)

到現在我仍為自己的行為困惑, 事實證明她的眼尾無紋, OK!!!! 趕緊繞回去商品區抓了5條帶走

說時遲那時快, 旁邊眾女性看我如此抓商品, 竟也過來東一把西一把, 搞得很菜市場……

 

坦白說, 搶便宜的心態讓我很不認真使用它, 不過, 我的眼尾雖沒變好, 但也沒惡化

唯一缺點是霜狀不小心用多就會脂肪球冒出, 一旦冒出就對啥都過敏了, 這是很不恰當之處

但酌量用一咪咪, 是可以保濕不乾, 但這保養品對我來說, 它的定位該如何呢?

 

 

雞肋

 

純個人感受, 畢竟霜狀的東西很不適合用在眼周, 懂保養的人都知, 除非是極冷期

偏偏冬天擦它又一點都不滋潤滋養, 年輕肌膚也不適合用霜

 

就變成看心情用的產品+貪便宜塞滿化妝台的用途了……


冷氣房當臨時備品倒覺得是OK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